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填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2020年09月30日 18:07   点击:[]

关于填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根据国家社科工作办及省社科规划办的通知,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填报工作开始了,请各有关单位通知、督促项目负责人认真阅读《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04号)及相关要求,结合项目的实际需要,按时做好项目经费的预算编制。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项目负责人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预算填报系统”在线填报预算。如果本人还没有注册,请即刻注册并致电13637640583告诉注册完成,学校层面需要审核通过方可填报预算。

二、请各项目负责人于10月6日前完成在线填报预算,学校在线审核通过,省社科规划办方可在线审核。

三、《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304号)及相关说明在平台登陆前的通知公告里或进入系统后的通知公告里查阅。

各有关单位务必将此通知及附件转到项目负责人,确保预算工作按时完成。

专此通知。

附件: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经费预算填报注意事项

 

 

海南大学人文社科处

2020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