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费到帐建帐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年立项国家自科基金(青年、地区)项目经费财务建账说明

2021年12月08日 11:23

各二级单位、项目负责人:

2021年立项国家自科基金青年、地区项目经费已到账,为尽快完成录入“云杰财务系统”,以便开展项目研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财务系统建账有关事项说明:

(一)地区基金:地区基金本次到账全部为直接经费,没有管理费和绩效支出。“认领金额”为本次到账金额。“申报金额”为任务书批准金额。

(二)青年基金“认领金额”为本次到账金额。“申报金额”为任务书批准金额,“费用项”填报时请特别注意:

1.管理费:填写金额为任务书批准金额的5%,具体分配为学校50%,学院50%;

2.绩效支出: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科研需要、研究团队贡献大小和相关薪酬标准自主确定。

3.其他各费用项:其他各费用项之间不设控制,由项目负责人根据实际科研需要自主确定,在经费执行过程中也不需要调整。

建账流程见“建账指引操作”,见下图,“科研收入分配单”打印签字后交学院,学院于2021年12月13日前将“科研收入分配单”统一交科学技术发展院服务大厅或行政楼405室,咨询电话:66291242,66160313,联系人:李晨华,秦春秀。

二、其他事项说明:

青年基金项目需同时提交承诺书(格式见附件)一式两份到学院科研秘书处,学院统一交科发院



                                          

   

建账指引操作流程图: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