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南大学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申报工作动员

2021年09月13日 17:30

99日,海南大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2021年度工作总结暨2022年申报工作动员在行政办公楼301召开范文副校长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邹勇华处长主持26个二级单位负责人或主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以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共56人参加了会议




范文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基金是科学发展的重要抓手,对个人、学院以及学校的科研水平和声誉都有积极的促进作用,2021年我校基金立项150项,立项数增幅为47.06%,成绩突出,科技处和各二级单位积极组织、主动作为、按计划推进各项工作等发挥了重要的作用。2022年申报准备过程中,各学院要提高认识,加大重视,要做好申报动员和部署工作,要进一步挖掘申报潜力,保证申报数量稳步增长,同时要创新预评审方式,进一步提升申报质量。

邹勇华处长作了2021年总结暨2022年动员部署报告。2021年我校获资助项目情况从项目类型、科学部分布、各学院获资助情况等作了分析总结,并对2022年申报工作计划作了部署安排并强调各学院要继续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的作用,提高认识、积极组织,早动员、早部署,鼓励广大科研人员早做准备,应报尽报,实现我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的新突破。

会上,各参会单位分别汇报了2021年基金申请情况及2022年计划安排,并表示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学院一定积极配合,充分动员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同时学院会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2022年基金申报工作。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