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邹勇华带队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推进海南大学保亭研究院建设

2023年05月04日 08:45

428日,海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邹勇华在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开展海南大学保亭研究院建设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海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张伟敏陪同调研,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洪冰出席座谈会。

邹勇华院长一行详细调研了海南大学保亭研究院大楼及配套设施,不断询问各个场地的规划及功能,对师生入驻后的服务保障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双方全面深入细致的讨论了《海南大学保亭研究院章程》(讨论稿),就双方关心关注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邹勇华院长充分肯定了保亭方面在研究院基础设施建设、配套保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指出要通过研究院的建设更好推动双方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海南大学服务自贸港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双方还就研究院实质性运营后的服务配套和经费保障问题进行了探讨。

海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组织部(人才发展局)、科技和工业信息产业局、民政局等有关同志出席座谈会。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