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与中国融通集团南部区域管理公司召开对接交流会

2022年09月28日 17:48

921日,海南大学与中国融通集团南部区域管理公司(以下简称融通南部区域公司)对接交流会在海南大学召开。海南大学党委书记符宣国、副校长曹宪忠会见了融通南部区域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纪委书记夏建新一行,符宣国书记代表学校向融通南部区域公司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领导以及业务处室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对接交流会由科学技术发展院院长邹勇华主持。

双方表示,海南大学和融通南部区域公司召开对接交流会,是双方融合发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走深走实的第一步。今后,校企双方将充分利用和发挥海南自贸港优势,推动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业务融合发展。

会上,曹宪忠介绍了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业务处室等相关负责人就意向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融通南部区域公司作为集团的“前沿指挥部”,立足南部区域,统筹协调多个省份和港澳地区相关事务的协同融合发展。海南大学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的重大战略决策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好高校在军民融合中的作用,肩负起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的职责。双方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会为牵引,逐步推动具体事项的高效合作,充分发挥双方优势,为融合发展务实合作打好基础!

 

融通南部区域公司海南协作办主任吴邵海广东协作办主任宋洋贵州协作办主任张予铭和相关部门负责人;海南大学相关业务处室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