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曹宪忠副校长到我校城西基础教学部调研高层次人才实验室

2022年07月06日 10:54

202275日下午,曹宪忠副校长一行到我校城西基础教学部综合楼对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实验室进行了调研。

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冯广波、科技处副处长黄文强、人事处人才办王文娟副科长陪同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冯广波向曹宪忠副校长介绍了城西基础教学部综合楼实验室的装修与改造情况,高艳安研究员就环境/能源材料先进制造与应用创新团队的基本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随后,曹宪忠副校长一行参观了综合楼科研办公场所与实验室,视察了硬件设施的使用与安全管理情况,并与环境/能源材料先进制造与应用创新团队师生进行亲切交流。曹宪忠副校长一行充分肯定了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城西基础教学部综合楼实验室建设的各项工作,并勉励大家以搬迁为契机,更好地开展各项工作。

 

 

曹宪忠副校长调研城西基础教学部综合楼实验室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