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关第九党支部开展“七一”党课学习

2020年07月08日 11: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紧密结合海南在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学校世界一流学科和国内一流大学建设实际,20207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在办公楼40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七一党课学习活动,由范文副校长、章程辉处长、党支部书记吴友根副主任主讲,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活动。会议由吴友根书记主持。

范文副校长以“坚定信心满怀豪情、与海南一起破浪前行”为主题,从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要指示、政策学习体会和海南大学学科发展路径等几方面进行了讲述。范校指出,我们要抓住新机遇,结合专长领域,谋求带动海大取得新发展。同时,我们也应展望未来,机遇不断、拼搏不息,助力海南大学发展新征程,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多作贡献、为实现国家战略作出贡献。

章程辉处长以“讲好中国抗疫故事,做好高校科研工作”为主题,首先讲述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证明了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的优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同时抗疫集中体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政治立场,抗疫向世界证明了中国人的民族精神时代精神。然后章程辉处长从抗疫与高校科研工作方面,介绍了海南大学围绕疫情所做的科研工作,表示科技处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科研工作的催化剂,推动海南大学相关领域科研创新,做好科研工作。

吴友根书记以“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为主题,从显微镜下的新型冠状病毒、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役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体现了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崇高价值。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