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赴儋州、临高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07月15日 15: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和重温中国共产党九十八年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6日,机关党委第九党支部(科技处、人文社科处和地方合作服务中心)组织党员赴儋州市石屋村和临高县临高角解放公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儋州市那大镇石屋村,我们参观了胡松纪念馆、中国村官精神馆、中国农村博物馆,一张张老照片,一份份旧报纸,都在展示着特殊年代祖辈父辈为美好生活所做的不懈努力。石屋村人的艰苦奋斗创业精神深入人心,前辈们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珍贵品质令人敬仰。支部书记刘亮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认真学习石屋精神,积极履职,将艰苦创业、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贯穿于工作中。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临高角解放公园。临高角是当年解放大军渡海作战、解放海南的重要登陆点之一,临高角解放公园为了纪念解放海南渡海登陆作战中付出了血肉之躯的先烈而建。热血丰碑、百年灯塔、烈士纪念碑等景物体现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的奋斗和抗争精神。大家在这里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进一步了解烈士们解放海南岛的艰苦奋斗历程,接受了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支部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把这次学习的收获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做好表率。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以革命精神加强学习,增强理想信念,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贡献力量。

儋州市石屋村学习

石屋村重温入党誓词

临高角解放公园学习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