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海南大学转发海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2022年09月13日 17:08

海南大学转发海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

推荐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各部门、各单位:

现将《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第二十四届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做好奖项申报工作。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930日,逾期不予受理; 按照通知中材料报送要求将电子版材料以单位集中报送至邮箱300054@hainanu.edu.cn,由海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统一网上填报电子版材料。

海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联系人:陈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898-6616591017673045619


温馨提示:

1、视频文件不超过2GB,其他类型文件不超过50M,格式为 JPGPNGDOCDOCXWPSPDFXLSXLSXZIP 格式的文件。

2、对于大于一页的单个文件,如审计报告等,建议采用PDF格式。

3材料的复印件或者原件,以扫描的形式,确保足够清晰、否则将影响单位信息的审核。

 

附件:海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组织推荐 第二十四届中国专利奖参评项目的通知

1.专利权人和参评单位声明

2.院士推荐意见书

3.推荐函

4.推荐项目清单

5.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发明 实用新型,2022年修订版)

6.中国专利奖申报书(外观设计,2022年修订版)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22913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