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填报2021年第二批省基金项目任务书的通知

2021年12月24日 15:58

各有关单位:

经专家评审、公示、省科技厅审定,现将2021年第二批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下达给你们,请抓紧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项目依托单位切实履行法人责任,组织好人力、物力和资金投入,确保项目按计划实施。项目实施过程中涉及的实验动物、实验数据及政府采购等方面的事项,请按有关规定执行。

二、项目管理和资金使用要严格按照《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和经费管理办法》(琼科规202112号)等有关规章制度执行,项目经费单独核算,专款专用。

三、请各项目依托单位组织项目负责人登录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218.77.186.200/egrantweb/)填写项目任务书。任务书封面及计划进度页实施时间都修改为20211223日起,截止时间以立项清单时间为准(详见附件3)。请于20220105日前在线提交任务书,经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处于“待接收纸质材料”状态后,下载打印,并于20220112日前将纸质项目任务书一式三份报送校科发院,要求A3双面打印、中缝装订,必须打印出斜向上的阿拉伯数字水印、项目负责人签字。若在此时间之前,系统中项目状态仍未处于“待接收纸质材料”状态,则待省科技厅审核通过后再打印。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送任务书的视为自动放弃立项项目。《任务书》中的项目组成员及排名、研究内容、考核指标等应与申请书一致,非错别字等原因,原则上不进行修改。各科目经费预算除了高层次人才项目可能减少以外,其它类型项目参照申请书填写,其中管理费为资助经费的5%

四、公开发表的论文、论著等请标注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资助(英文标注为 supported by Hainan Provincial Natural Science Foundation of China )字样及项目批准号。未按规定标注的研究成果,验收时不予认可。

五、项目执行到期后,项目负责人应当在项目实施期限届满后3个月内,通过依托单位将书面验收材料报省科技厅。无特殊原因到期未申请验收的项目,按不通过验收处理。我校今后不受理项目延期申请,到期必须提交验收材料,请项目组立即启动项目,对照考核指标,加快项目和经费的实施。

联系人:游建华 耿加美

话:66293351 66167932

附件:1. 2021年第二批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项目清单-海南大学

      2. 《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专项和经费管理办法》(琼科规202112号)

          3.项目立项文件(请下载留存)

 4. 基金项目任务书填写及审核注意事项(省科技厅要求)

                   科发院

                                        20211224

 

  1. 海南大学
  2. 海南大学
    科学技术发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