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30日 10:21 点击:

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等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6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法学院党委教工第一党支部、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两个教工党支部在农科大楼207会议室联合开展“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高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主持。

本次活动是落实校党委关于常委班子成员联系基层党组织制度的一个具体举措。会上,郑尉杰同志强调,要通过这次主题学习活动,认真对照党章、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一步查缺补漏、规范管理,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要严肃党内生活,着力解决党务与业务“两张皮”问题;要做好谈心谈话工作,掌握思想动态、加强心理疏导,提高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省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二级调研员刘晓林作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刘晓林同志结合多年党务工作经验,从党支部设置的条件、要求、程序和换届选举工作,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基本制度,发展党员的程序要求等三个方面深入讲解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与会党员在生态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黄海民的领学下,重温党史、重读经典,深入学习党的历代领导人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重要论述。

四个党支部书记在听了专题辅导报告后先后发言,表示对照“条例”要求和党员期盼,所在党支部建设还存在不少短板和弱项;下一步,要结合工作实际对标对表、查缺补漏,不断深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让党支部更有吸引力、凝聚力,党员有先锋力、带动力。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