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南大学纪检监察一处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奖
    时间:2022年11月08日 18:15 点击:

11月7日下午,省纪委监委在海口召开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表彰大会,对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嘉奖人员和优秀纪法文书获奖代表进行表彰。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国猛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国猛指出,在过去五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实践中,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经受住了严峻考验和斗争洗礼,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体现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政治品格和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效。要在新的起点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开创清廉自贸港建设新局面。

 

 


陈国猛要求,要以这次树典型、学先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用伟大建党精神滋养党性修养,用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强身健体,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要学习先进典型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践行“两个维护”的忠诚卫士。要学习先进典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斗争精神,坚守党性原则、坚持真理公理,擦亮忠于职守、艰苦奋斗的底色,增强坚韧不拔、砥砺前行的意志,锻造刚正不阿、敢于斗争的风骨,做勇于担当的铁军战士。

 

陈国猛强调,要学习先进典型业务精通、善作善为的专业素养,积极到反腐一线受磨砺、长才干,在干中学、学中干,把准斗争方向,掌握斗争规律,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做本领高强的行家里手。要学习先进典型纪法贯通、双施双守的职业操守,牢固树立令行禁止的纪律观念,切实增强法治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做纪法严明的先锋模范。要学习先进典型勤勉敬业、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始终做到自身正、自身净、自身硬,严格家教家风,树立谦逊低调、求真务实、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做廉洁奉公的典型示范。

 

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宋健主持表彰大会。大会宣读了表彰决定,为受表彰代表颁奖。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来源:清廉海南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