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纪委召开二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暨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9:00 点击:


11月15日,新任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暨工作部署会议在行政办公楼60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主持。校纪委副书记陈琛出席,机关党委、法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农业农村学院与应用科技学院、师生事务保障中心等5名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书记参会。

郑尉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并对新任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二是希望大家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希望大家牢记底线思维,牢记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政策底线和道德底线,树立清廉标杆。

   会上,郑尉杰和陈琛对近期学校二级纪委工作分别作出了部署。从加强二级单位党组织纪检组织建设、推进清廉校园建设“一处一亮点”“一院一品牌”、“纪检委员时间”、纪律作风教育常态化、有重点开展日常监督工作等方面,要求学校二级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政治生态。

   与会新任二级单位党组织纪委书记签订了《个人廉政勤政承诺书》。

 

 

郑尉杰书记主持会议并部署工作

 

校纪委副书记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参会

/文:肖丹琴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