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座谈交流会
    时间:2022年09月15日 16:37 点击: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广大党员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2022年9月9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支部在办公楼601组织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


 


座谈会上,支部书记郑尉杰同志以“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主题,围绕清廉家风建设,为支部同志们讲授了一堂引人深思的党课。郑尉杰通过引用清廉典范房玄龄、包拯、毛泽东、周恩来的家规家训故事,带领支部全体人员重温历史清廉家风代表人物事迹,并结合自身查办案件的经验,对清廉家风的重要性娓娓道来。会上,郑尉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应该以史为镜,涵养清廉家风,弘扬社会主义道德新风尚,争做清廉家风的“示范者”、“传承者”、“培育者”。


 


课后大家结合自己对家风的理解,根据自身实际,就个人的成长经历、家庭教育和清廉家风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交流。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筑牢拒腐防变堤坝,创建文明家庭,以实际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林婧、蒋超男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