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陈国猛同志“4·22”讲话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学习会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37 点击:

 

为深入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国猛4月22日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让清正廉洁成为海南自贸港的鲜明底色”的要求,6月24日,海南大学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郑尉杰在办公楼6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支部学习会,与会同志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支部书记郑尉杰代表支委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履职偏差,深刻剖析思想认识、工作作风、能力提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依次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目的。本次学习会上,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张乃脆到会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最后,郑尉杰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党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陈国猛书记4月22日在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一是明确职责定位,坚定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对政治理论的学习,改造自身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把握发展规律,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谋划事业发展、应对风险挑战;三是要加强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提高斗争本领。

/文:林婧、蒋超男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