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郑尉杰主持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6:16 点击:

 

6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在办公楼515会议室主持召开海南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扩大)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和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上,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等13个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以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日常监管发现问题的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郑尉杰作了总结发言,从5大方面再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强大合力。三是要强化精准监督,推动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四是要坚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五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表率作用。

/文:蒋超男、王明繁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