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海南日报:海南大学法学专业纪检监察实验班开班
    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0:59 点击:

近日,海南大学法学院在城西基础教学部举行2021级法学专业纪检监察实验班开班典礼。

据悉,法学专业纪检监察实验班将贯彻学校“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工作机制,致力于培养从事纪检监察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法治人才。该实验班在课程设置、实践实习方面积极融入纪检监察学相关内容,是对纪检监察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前期探索与创新实践。下一步,海南大学还将推进纪检监察本科专业设置与纪检监察学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建设等相关工作。

海南大学相关负责人表示,纪检监察学科建设是推进党和国家监督体系重大战略部署的需要,是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的需要,更是加强自贸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需要,2021级法学专业纪检监察实验班的同学一要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二要志存高远、刻苦钻研,三要心怀“国之大者”、投身清廉自贸港建设伟大事业。

来源: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赵优 通讯员李天畅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