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21年新提任(含调整、挂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暨家风教育会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3:19 点击:


2021年9月17日下午,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思源学堂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21年海南大学新提任(含调整、挂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暨家风教育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各新提任领导干部及家属参加了会议。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与16位新提任领导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并开展廉洁家风专题教育。

 

会议分为播放廉政教育视频《远离家庭腐败》、郑尉杰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领导干部代表和家属代表发言、向参会家庭赠送书籍《严以治家》《清风传家》、签订《个人廉政承诺书》和《家庭廉洁承诺书》五个环节。

郑尉杰同志以两则与高校领导干部有关的家风故事,生动诠释了积善之家,必有余庆;积不善之家,必有余殃”,督促在座的领导干部塑造清廉家风;通过围绕从政、用权、修身、齐家四个方面提出要求,提醒领导干部要严格自律正己,大胆履责正人,做廉洁自律的表率,做到“四个自觉”。强调作为领导干部家懂是非、明大局,谨守本分、收敛奢欲,不作非分之想、不干非分之事,做好“守门人”、争当“贤内助”。

 

(观看廉政教育视频《远离家庭腐败》)

 

 

 

 /文:肖丹琴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