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尉杰一行 赴陕西师大、华中师大考察交流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09:41 点击:
 

1018日至20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郑尉杰率师生事务保障中心、信息中心等部门一行6人赴陕西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考察交流,此行目的是学习借鉴部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后勤服务管理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经验。

 

  

1019日上午,陕西师范大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博虎接待了郑尉杰一行并召开座谈会。马博虎代表学校对郑尉杰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基本情况,着重从做实做细政治监督、做精做准日常监督、从严从实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该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思路和重点。该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但锋从推进“三转”情况、纪律教育情况、作风建设情况、日常监督情况、学校巡察情况、执纪审查情况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该校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具体做法和基本经验。后勤服务集团副总经理石磊就该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的发展历程、建设思路、建设原则、架构模式以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介绍。

郑尉杰对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希望两校能够加强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促进工作共同发展。期间,参会人员围绕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监督、“三重一大”事项监督、后勤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座谈会后,考察组一行参观了该校教育博物馆、后勤服务集团校园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院等。

 


1020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立新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与考察组一行参加座谈。郑尉杰介绍了来访目的和海南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和信息化工作沟通交流,共同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随后双方围绕加强“三重一大”事项监督、纪检监察工作信息化、电子监察系统和后勤服务管理系统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考察交流期间,郑尉杰书记一行还参观了该校校史馆、工程中心教育信息化展厅和南湖综合楼智慧教室,调研了该校信息化教育教学的创新应用情况。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