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作风整顿建设面对面》电视专栏的提示
    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7:28 点击: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推进“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省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开设《 作风整顿建设面对面》电视专栏现就组织收看节目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作风整顿建设面对面》电视专栏节目为周播,即每周一期。从 8 月 13 日起,每周五 21:00 至 21:30,在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新闻频道(数字 17 高清 213 频道)播出。

、节目收看范围

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

、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采取多种形式,组织教职员工观看节目,并结合本单位开展的作风整顿工作情况,按照“细查摆、深剖析、真整改、办实事、见成效”的要求,举一反三,进一步查摆和剖析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纠治作风顽疾,推动“作风整顿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相关文件已通过OA发送至各二级单位收文员处。

 

海南大学作风整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8月25日

  • 中共海南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海南省监察委员会驻海南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行政办公楼纪委办605室
  • 电话:0898-66837280
  •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