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三月组织生活会
2023年04月10日 11:01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组织生活及工作要求,331日下午,第十三党支部在行政楼501会议室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艳荣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佃恭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廉政教育十分钟”环节,支部纪律委员王宏宇带领听取了2022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检查审查调查情况、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汇总情况等,提醒各位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把握分寸、坚守原则,要把周某、卢某等身边案例当做反面典型,时刻警醒自己。

会上,支部书记李艳荣带领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及《政府工作报告》。

 

最后,高佃恭副校长对今后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提出以下建议:一是提升学习规范性,养成良好学习习惯,列出年度学习计划、学习清单,利用学习平台,让大家能主动学并且学有所有;二是加强党建与业务工作相结合,提升履职能力,不能学习工作两张皮,要通过组织生活会,提高支部的战斗力,提高每一位党员的项目管理能力;三是加强廉政教育,坚持廉洁自律探索建立公开机制、约束机制、监督机制。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