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十三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会议
2022年11月21日 16:39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20221115日下午,机关党委十三党支部在研发中心报告厅207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艳荣主持,全体在校党员参加。

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对二十大报告中的前五部分进行了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的领读学习,使大家对于大会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及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及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理解。

支部书记强调,作为学校基建工作的主力军,我们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把握好教育、科技、人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作用,把学习和实践有效结合,在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奋斗,助力学校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还对党章增删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