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
2021年12月02日 12:01  点击:

20211129日,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11月组织生活会,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传达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会专题会议精神。支部书记李艳荣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谋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

 

ad2a6da4b4e0546b3d98fc7ccd49aa0


会上,支部纪委委员王宏宇在“廉政教育十分钟”环节领学海南省通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移交问题问责情况,以周边典型案例为依据,提醒各位党员,对突出问题、重要问题不能敷衍整改、表面整改、虚假整改,要引以为鉴,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工程建设领域及学校日常基建工作中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李艳荣通报了学校近期党纪处分案例,告诫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务必狠抓细节,严格把关,落实落细。

梁谋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心,注重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流程、保存工作痕迹,尤其是一些维修项目和代管项目,务必要制定出各项目的工作制度,把每一步工作责任到人;二是抓严工作清单,严格对标执行流程和工作内容,时常“想一想、问一问、省一省”;三是抓实廉政作风,全体党员务必坚守底线,把握分寸,切实扎牢织密制度笼子。

按照教育部发展规划司要求,支部副书记李艳对教育部直属高校基建工程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会专题会议精神进行了再次传达学校基建职能部门和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秉承省委高质量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要部署,推动学校基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基建项目规范化管理,杜绝“赶进度”“求形象”等片面政绩观,根除“破规矩、破规则”现象;要充分利用集体决策方式,强化责任共担意识;要推动基建项目信息化发展,利用基建管理系统做好过程信息、流程管理,确保各项工作有迹可循,实时可查;要提高自身技术水平,“打铁必须自身硬”,在施工技术、建筑工艺不断推陈出新的大背景下,基建人员要时刻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融入时代发展,降本创优,进一步提升基建项目管理水平。

最后,李艳荣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会议的重要成果、重要决定、亮点进行深刻解读,希望全体党员能够结合理论资料,认真学习会议相关精神,做为学校基建发展的中坚力量,要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为学校基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