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10日 11:15  点击:

202196日,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行政楼301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党支部书记作工作报告、党员开展自我批评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4db1f1918092740a1c8b8b9d1f2af2a

根据《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海大学组办〔20216号),李书记首先对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的方法步骤、有关要求等作出布置。

接下来,李书记对支部上半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总结。他说到支部在校党委、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开展专题学习、加强政治引领、专题培训,以开展作风建设整顿和“查堵点、破难题、促改革”活动为抓手,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贯穿全过程。同时,李书记指出,支部仍然存在业务学习与党建结合不够紧密,学习教育内容吸引力不够,教育有待加强创新等问题,希望全体党员加强理论学习、清单建设,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之后,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在理论学习上、实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自我批评,李书记根据大家提出的问题布置了支部下半年的学习计划和提出学习要求。最后,李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坚持以党建引领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的意见。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