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委员会选举大会
2021年07月05日 14:58  点击:

202171日,根据机关党委批复,由基建处、观澜湖校区管委会的党员组成新的第十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党支部委员会,会议由新任第十三党支部书记李艳荣主持。

 

660a16e6f82c0697a41aa85e669679b

首先,李艳荣宣读了《中共海南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机关党委部分党支部设置的通知》(机关党〔20214号),在全体党员奏唱国歌后,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相关规定和工作程序进行选举,选举产生了李艳荣、李艳、王宏宇、唐静、刘丽为第十三党支委员会委员。

 

2011c4278e8e43312f9e1d0e547e827

 

本次会议,值此庆祝建党100周年,李艳荣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十三党支部各位党员认真学习伟大的建党精神,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尤其是结合基建处和管委会的工作特性,敢打敢拼,努力建设成为一支“创新型、服务型、学习型”的先进党支部,为学校基建建设贡献力量。

会后,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李艳荣为党支部书记、李艳为副书记、唐静为组织委员、刘丽为宣传委员、王宏宇为纪检委员,党支委就党支部发展目标、工作要求等进行讨论部署。选出的党支部委员,已报机关党委备案,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已报机关党委批准。

机关党委第十三支部12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