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成功召开3月组织生活会
2021年03月29日 08:44  点击:

2021年3月2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了支部3月组织生活会议,会议内容为近期组织生活要点学习及《榜样5》节目学习收看。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观澜湖校区管委会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上,对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2021年全国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2021年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提纲,以及武耀廷书记在海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内容进行了共同学习,使大家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全体党员同志共同观看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抗疫过程中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抗疫过程中表现优异的党员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在任何需要党员站出来的时刻,我们都应该勇敢无畏。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