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建设
2021年03月01日 11:24  点击:

支部共建聚合力 同心共融促建设

 

为有效解决海南大学研究生公寓及附属食堂项目施工对周边居民造成的噪音困扰,保障海南大学2021年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助力海南大学“双一流”建设,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工作,2021227日上午,海南大学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基建处党小组与海控置业党总支联合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对阳光熙园小区共105户居民进行逐户拜访。

海南大学基建处、研究生公寓及附属食堂项目代管公司海南省发控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施工单位太元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山东省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以及学生志愿者共计30余人组成10组,每组3-4人,持支持函及牛奶、水果等对居民挨家挨户进行拜访,详细解释项目实际进展及进度困难情况,对造成的不便和噪音困扰表示抱歉,同时也对大家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走访情况,大部分住户对海南大学建设发展予以支持,学校及代管公司也表示,若有特殊需求,希望各住户积极沟通,学校与相关参建单位一定尽力解决相关问题。

据悉,海南大学研究生公寓及附属食堂项目为2020年及2021年海南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新增研究生床位3400个,解决1074名学生就餐需求,极大改善学生住宿条件,为广大学子提供良好且独立的生活、学习环境。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