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技大楼扩建项目
2023年03月02日 11:00  点击:

一、概况

海南大学信息科技大楼项目位于海甸校区北部区域,海大展览馆西侧,综合实验楼东侧,建成后将满足信息科技学科师生的教学使用功能需求。有利于海大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的建设,以全面实现教学管理、教学资源、教学手段等方面的信息化,将信息科技技术整合到教学的各个环节,推动着高等教育全面改革。

主要功能包括教学、实验、办公等及相应辅助空间,总建筑面积为15324 m2左右,地上建筑层数12层,建筑高度为19.50 m,总投资约12584万元。

二、建设期限:17个月。

三、建筑风格

建筑造型体块分明,整体协调,简洁大方。建筑立面根据信息科技学科的属性进行对应性的设计,通过统一手法与材质进行整合,形成立面多样统一,手法丰富协调的建筑形象。建筑单体根据规范,结合学校发展和现状情况,在总体布局上,合理安排各类用房,做到分区明确,方便管理。

四、设计亮点

通过提取信息科技具有代表性的视觉化符号——集成电路,作为建筑造型的表达语言,非常巧妙而直观的传达了信息科技大楼扩建的学科属性,形成了非常个性化的立面肌理效果。

五、未来展望

该建筑提高教学科研环境,增强使用功能,既满足了信息科技学院发展需求,也给海南大学广大师生提供专业性信息科技实验用房,并提供了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化、信息化的教学配套基地。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