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海南大学桥西教工居住区三期项目9月看房的通知
2022年09月08日 10:30  点击:

关于海南大学桥西教工居住区三期项目9月看房的通知

 

桥西三期教职工住户:

海南大学桥西教工居住区三期项目主体已完工,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接近完工,室外配套工程正在施工。为方便教职工住户们提前做好后续验房、装修准备工作,现定于2022910-12日组织看房。具体要求如下:

一、看房批次、时间及对应楼栋(不含地下室)

    1.批次一(S5地块的67号楼)看房时间:2022910日(星期六),9:0011:0015:00——17:00

    2.批次二(S6地块的458号楼)看房时间:2022911日(星期日),9:0011:0015:00——17:00

    3.批次三(S6地块的23号楼)看房时间:2022912日(星期一),9:0011:0015:00——17:00

    4.S5地块(春华南路8号)看房统一从位于春华南路的东门进出;S6地块(春华南路5号)看房统一从位于春华南路的西门进出(示意图如下)。 


二、看房须知

敬请教职工住户严格按照对应楼栋(不含地下室),分批次、时段准时前往看房,避免错过看房时间。看房时可现场测量、检查并收集相关问题统一填报(详见下方二维码)或电子表格中(详见下方连接,请必须严格按照楼栋来填写)。看房须知如下:

1.必须严格按照指定的时间、路线、楼栋看房,此次地下室暂不开放。每户看房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不建议老人、孕妇、婴幼儿等未成年人以及行动不便人员此次看房,严禁带宠物看房。不建议自驾车前往看房,以免造成市政道路拥堵。

2.必须按照海南省、海口市政府防疫近3天要求完成核酸检测,涉足中、高风险区的人员此次不允许看房。看房人员原则上不穿裙子等可能造成行动不便的服装,不穿拖鞋、凉鞋、高跟鞋。进入项目工地前应先在门卫室办理登记手续,核验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情况和测体温,须佩戴口罩和安全帽(现场领取,也可自行准备),接受安全交底并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

3.必须严格遵照现场协调人员引导有序看房,看房时不靠近栏杆、临边洞口、配电箱、施工区域等有安全隐患区域,禁止抽烟,未经同意不私自操作电梯,不擅自进入地下室等未开放区域,注意避让项目现场内的工程车辆和作业人员(如有),注意保护自身安全。

4.必须注意台风天气看房出行安全。其他未尽事宜,详见看房现场具体通知要求。

5.如海甸岛因疫情实施静态管理或重点区域管控,则看房时间延后,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表填填小程序二维码(上传的图片可在小程序查看但不能导出)

 



      2.Ssatable共享表格链接https://cloud.seatable.cn/dtable/links/cf1c359a365b4f1b9c5d(请复制链接打开,

           严格按照楼栋填报)

        

         3.桥西三期9月看房邀请函


                                                                                   基建处

                                             202298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