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暑假期间在学生区等道路及排水改造施工路段范围内有序停放电动车的通知
2020年07月09日 17:03 jijian 点击:

关于暑假期间在学生区等道路及排水改造施工路段范围内有序停放电动车的通知

各位同学、教职工、食堂等工作人员:

按照海南省教育厅和学校年度投资计划和基建工作安排,海甸校区学生区等道路及排水改造项目目前仍在继续施工,计划于8月对学生区内所有道路进行沥青摊铺及道路标线布设。经现场调查了解,待施工路段内停放大量电动车,对施工工作面造成较大影响。为避免电动车受损,并确保该项目按期完工,请各位同学、教职工、食堂等工作人员们于7月20日(周一)前就近将电动车迁到指定区域妥善停放。

为方便同学们离校,同学们可收拾行李后,将电动车骑行至海大北后停放在北门左侧停车场内。但因北门停车场场地有限,电动车可就近停放在道路周边停车场内或在宿舍楼周边绿化带内。以下停放地点可供参考:

一、1号、2号、7号学生宿舍楼电动车可停放至第二食堂门前空地,范围为第二食堂椰子树环绕线内。

二、8号、9号、10号学生宿舍楼电动车可停放至道路两侧路缘石以上的电动车停车位内。

三、3号、6号学生宿舍楼电动车可停放至宿舍门前绿化带内。

四、4号、5号学生宿舍楼电动车可停放至椰风中路两侧空地内,或4号宿舍楼南侧空地内。

五、11号、15号、16号、17号学生宿舍楼电动车可就近停放至宿舍门前绿化带、第六食堂门前停车场或海大游泳池门前停车场内。

六、12号、13号、19号学生宿舍可将电动车停放至12、13号宿舍间空地内或停放至研究开发中心的停车场内。

七、14号、18号学生宿舍电动车就近停放于绿化带内。

八、23号、24号、25号、26号学生宿舍可将电动车停放于校史馆门前广场或旅游学院广场内。

目前未在校的同学们可委托同班或同宿舍同学帮忙迁移停放。届时仍未妥善停放的,学校经统一迁移停放。因道路施工造成的不便,敬请理解。待上述路段道路改造完工后即可恢复有序停放电动车。

特此通知,请互相转告。 附件:停车地点示意图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