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赴在建工地调研
2021年12月30日 09:25  点击:

202112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赴海南大学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非人灵长类模式动物研究基地现场调研。



骆清铭校长在现场了解项目当前进展后情况,他强调,该项目虽然体量不大,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铆足劲,拼尽力,调动人力、物力、财力保障施工进度,确保项目能够按原计划在20223月交付使用。

施工总承包单位相关人员表示,项目部已做好春节的加班安排,人员及生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已完成,项目部将拧紧螺丝,攻坚克难,力争按计划完成项目进度目标。

据悉,项目于20211113日开工,目前正处于主体结构施工阶段,将于2022113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该项目与科研大楼共同构成生物医学与健康研究中心项目,为生命医学与健康领域中的战略性、前瞻性科学问题和关键工程技术的研究提供了平台,将助力建设生物医学工程一流人才培养体系。

各参建单位代表,海南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刘谦陪同调研。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