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成功召开6月生活会
2020年07月03日 17:56 jijian 点击: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成功召开6月生活会

2020年6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在办公楼301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内容为中层干部微党课、专题学习自贸港总体建设方案及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全体党员参加。

穆大伟、田元福两位同志分别以《自贸港政策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实用、生动、有教育意义的微党课。详细介绍了自贸港新政,使大家对最新出台的自贸港建设政策进一步了解和更新。从坚持马克思主义的恒心、坚持党领导一切的忠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四个层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与现实意义进行了解读,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国家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贡献。

邓婷婷书记组织大家专题学习《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从基本原则、发展目标、主要内容等层面对总体方案做了详细解读。结合总体方案以《在自贸港背景下党员干部如何切实做好自身工作》为主题的微党课,对党员干部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强调时不我待,自贸港建设需要每一个党员干部。

最后,会议全票通过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同意吸纳岳阳、蒙秀凡两位申请人为入党积极分子,指定梁言言、唐静两位党员为其培养联系人。

机关党委第十三党支部成功召开6月生活会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