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大学“五一”国际劳动节慰问基建项目一线建筑工人
2020年05月09日 19:10 jijian 点击:

本站讯(通讯员 蒙秀凡)5月1日上午,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受校党委书记武耀廷、校长骆清铭委托,副校长梁谋代表学校赴校内各基建工地,亲切慰问一线建筑工人。

梁谋一行先后慰问图书馆改造、学生区道路改造、海洋学院楼改造、田家炳多功能展厅扩建、多功能体育馆等多个项目一线工人。梁谋对于长期以来为海大校园基建做出贡献的诸多一线工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实地查看了现场施工区域、工人生活区域及安全防疫设施,详细听取项目管理人员对生活、生产及防疫的工作汇报,并对安全管理、生活物资储备、应急处置措施提出指导性意见。梁谋强调,各基建项目应落实工人人文关怀和重视安全生产,坚守安全底线,确保生产工作平稳有序。他要求各个项目单位,要以对项目工人、学校师生高度重视负责的态度,把基建生产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为师生安全有序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各项目工人纷纷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打趣的说“一辈子终于上了一次大学,拍了一次毕业照”。

基建处、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 李布明)

图1 工人们的“毕业照”

图2多功能体育馆项目

图3海洋学院楼改造

图4学生区道路改造

图5田家炳多功能展厅扩建

  • 基 建 处:0898-66279012
  • 联系地址:海南大学基建处
  • 基建处邮箱:hdjjc@hainanu.edu.cn
  • 工程管理科:0898-66279015
  • 计划设计科:0898-66192019
  • 综 合 科:0898-66251693
  • 造价管理科:0898-66155309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基建处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