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报送海南大学2014年下半年拟授予学位材料的通知
    2014年11月04日 10:57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各培养单位:

现拟在2014年12月召开我校第二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现就有关报送海南大学2014年下半年拟授予学位材料的工作安排如下:

1、各培养单位及时召开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会议,进行学位申请审核。

2、 12月5日前将学院拟授学位名单材料(见附件1、2、3、4、5、6)纸质材料(盖章)和电子版材料提交研究生处(博士和科学学位硕士的材料以及附件3、5一并交307办公室范永梅老师,在职和专业学位的材料交308A办公室倪永红老师) 。

3. 上交材料请以学院名命名。

4、拟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送教务处。 附件1. 海南大学2014年下半年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研究生基本情况一览表

附件2. 海南大学2014年下半年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数统计表

附件3. 2014年下半年毕业生相关情况统计表

附件4. 申请学位者发表学术论文情况一览表

附件5. 学位论文学术不端检测报告汇总表

附件6. 海南大学2014年下半年拟授予博士、硕士(科学学位)和硕士(全日制专业学位)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清单(此表随同学位论文2本/人送交研究生处307办公室)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

2014.11.4

附件1-6压缩包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