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位工作
    关于评选海南大学2012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通知
    2012年05月03日 10:48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鼓励我校研究生认真做好学位论文工作,不断提高硕士学位论文水平和学位授予质量,根据《海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实施办法》(海大办[2010]14号)(见附件1)文件精神,学校决定开展2012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要充分体现科学、公正的原则。

二、各培养单位对参评论文的条件、推荐比例应参照《海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实施办法》(海大办[2010]14号),严格审核,宁缺毋滥。

三、各培养单位应根据《海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实施办法》,严格审核参评研究生的支撑性科研成果是否符合相关规定。

四、博士、硕士各学院推荐的学位论文名额不能超过《海南大学2012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分配表》(见附件2)分配的名额。

五、各培养单位必须在2012年6月5日之前将评选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推荐材料报送研究生处,逾期不予受理。提交材料包括:

(1)《海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见附件3)一式三份和支撑性科研成果的复印件(各一份);

(2) 2012届海南大学推荐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情况汇总表(见附件4)和2012届海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者发表论文情况一览表(见附件5)(各一份)。

(3)2012年海南大学推荐优秀博士、硕士论文作者、导师信息表(见附件6)(一份)。附件:1、海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实施办法

2、海南大学2012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额分配表

3、海南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推荐表

4、2012届海南大学推荐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情况汇总表

5、2012届海南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者发表论文情况一览表

6、2012年海南大学推荐优秀博士、硕士论文作者、导师信息表二0一二年五月四日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

附件1-6的压缩包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