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海南大学2023年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拟立项名单公示
    2023年05月04日 11:05  来源:研究生院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开展2023年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申报、认定及已建院级基地备案工作的通知》(海大研〔2022〕65号),经学院申报、专家评审,拟立项“海南大学-海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等21个基地为海南大学2023年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23年5月4日至5月8日,任何单位和个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研究生院(办公楼308A室)反映,并将电子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陈晓宁,单文启

联系电话:66271983;66279062

电子邮箱:yjspyb@hainanu.edu.cn


附件:海南大学2023年校级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拟立项名单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