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自编教材立项申报的通知
    2022年11月14日 18:09  来源:研究生院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教材建设,提升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研究生自编教材立项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及条件

1.教材应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主编为我校在职在岗人员,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或博士学位,在本学科、专业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系统讲授本门课程2轮以上,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

2.重点资助学生受益面较广的学科基础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具有区域特色、我校办学特色以及创新创业教育的相关教材。

3.具有完善的教材编写大纲与编写计划,必须在2023年正式出版,且与本校学科相关的国家一级出版社以及“双一流”建设高校出版社,否则不予立项资助。

4.编写人员只能申请1项,严禁交叉参加申报。

5.立项教材编写负责人应当在学校财务处规定的2023年报账截止日前完成经费报账,经费不能跨年度使用;如逾期未完成报账的教材也要正常出版。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海南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自编教材资助项目基本信息表》,提交所在单位。

2.各学院组织开展本单位自编教材初审工作,确定推荐教材,填写“推荐单位意见”栏,说明初审的情况、对教材的评价和初审结论。

3.学校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确定立项资助教材。

三、材料报送

2023年2月24日前,相关单位将纸质版《海南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自编教材资助项目基本信息表》(附件1)、《海南大学2023年度研究生自编教材资助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2)以及书稿样书各1份,报送至研究生培养办公室(行政办公楼308A室),附件1、2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pyb@hainanu.edu.cn,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陈晓宁,单文启;联系电话:66271983,66279062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11月14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