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关于做好2021年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工作的通知
    2021年07月21日 18:52  来源:研究生院

 

各研究生教学单位:

海南大学2021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已公布(附件1),为做好我校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工作,充分发挥课程建设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作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项目建设要求

1.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实施的有关要求及内容、建设评价指标体系、检查与验收事项等详见《海南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海大办〔202145号,附件2)及其附件。

2.公共课、学位基础课应科学地体现其基础性、宽广性和系统性,课程的深度和广度应把握得当;专业课应体现实践性、先进性和前沿性,要有利于研究生自主性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3.采取团队建设制,每门建设课程由一位学术造诣高、教学经验丰富、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职称的教师担任课程负责人,数名骨干教师形成一支结构合理、人员稳定、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教师梯队;教学团队建设应兼顾理论与实践教学。

4.经费预算的编制、资助经费的使用等应严格按照国家及学校相关规定认真编制和使用。

二、项目任务书填报

请项目(课程)负责人填报“海南大学2021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附件3,一式3份),经所在研究生教学单位审核后,于823日(周一)下午5:00前将项目任务书交至研究生处培养办,电子版按单位打包发送至邮箱yjspyb@hainanu.edu.cn。研究生处审核盖章后,所在单位领回2份,所在单位和项目(课程)负责人各执1份。

项目任务书中的预期研究成果和水平不得低于项目建设要求,各单位负责审核项目任务书中的各项内容,并督促项目(课程)负责人按计划完成项目建设工作。

 

附件1.关于公布海南大学2021年校级研究生精品课程立项名单的通知

附件2. 海南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印发《海南大学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

附件3.海南大学2021年研究生精品课程建设项目任务书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

   2021721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