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海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调剂复试公告
    2023年04月20日 17:12  来源:研究生院

根据教育部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海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海南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调剂公告》,现就“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以下简称骨干计划)调剂复试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调剂复试考生名单

本批次拟招收定向云南的骨干计划的工程硕士考生2人 ,定向广西的骨干计划的工程硕士考生1人。根据系统报名情况,按统考科目(思想政治理论、英语、数学)三科的总分分省从高至低统一排序,按定向省份可接收调剂人数的150%择优确定复试考生名单,确定调剂复试考生如下:


二、调剂复试工作安排

(一)调剂复试时间

笔试时间:202342108:30-10:30

面试时间:202342111:00-12:00

(二)调剂复试方式

调剂复试将采取线上远程复试方式进行,平台采用腾讯会议,双机位形式。远程复试及双机位等具体要求,请查看附件中的调剂复试考生须知。请考生提前下载相关软件,按要求做好自测调试,并于笔试、面试前至少10分钟进入指定会场。

(三)资格审核

参加复试考生须在复试前提交如下材料的电子版(以压缩包形式,文件及邮件主题以“骨干计划调剂复试+个人姓名+考生编号命名)至hdyzb@hainanu.edu.cn,以便进行复试资格审查。材料包括:

1.身份证件扫描件(正反面);

2.准考证扫描件

3.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和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学位认证报告扫描件(仅限往届生);

4.学生证扫描件和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仅限应届生);

5.大学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6. 2023年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考生登记表扫描件;

7.本人户口页扫描件;

8.其他自愿提供的证明材料。

材料不全或审查不通过者,不予录取。

(四)拟录取工作

1.综合总成绩

综合总成绩由初试总成绩和复试总成绩组成,考生的初试总成绩和复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

1)初试总成绩

初试总成绩=统考科目总分(350分)÷3.5

2)复试总成绩

复试包括复试笔试和复试面试二个部分,各100分。

复试总成绩=(复试笔试成绩+复试面试成绩)÷2(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综合总成绩

综合总成绩=初试总成绩×60%+复试总成绩×4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2.拟录取名单

所有拟录取考生都必须经过复试。根据各省可接收调剂指标数,按各省综合总成绩高低顺序择优确定拟录取名单。综合总成绩排名相同的,依次优先按统考总分、数学、英语、政治成绩高低排名确定拟录取名单。

学校将通过研招系统向拟录取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回复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考生由学校统一公示。

三、其他

复试流程、定向就业协议、调档等具体要求,请参照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方案中的相关要求。

咨询联系电话: 0898-66251735


附: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调剂复试考生须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