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海南大学2021年“大学生夏令营”招生公告
    2021年06月10日 11:50  来源:研究生院

       海南大学是于2007年8月由原华南热带农业大学与原海南大学合并组建而成的综合性重点大学,是教育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部省合建”高校。学校秉承“海纳百川 大道致远”的校训,弘扬“自强敬业 厚德弘毅”的校风。2008年12月,经国家批准成为“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12年,进入国家“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建设行列,先后获得“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中西部高校综合实力提升工程”等建设支持; 2017年,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2018年,海南省委、省政府做出“聚全省之力办好海南大学”的重大决策部署;同年,海南大学成为教育部与海南省人民政府 “部省合建”高校,纳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

       为进一步聚集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所需人才,汇聚更多全国优秀学子了解海南、了解海大,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海南大学、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特举办海南大学2021年度夏令营。

       海南大学将为外校营员报销往返交通费(最高1500元/人)和在营住宿费,免费为包括本地营员在内的所有营员准备相关防疫用品、购买安全保险、提供日常餐饮,并提供全套活动相关资料。夏令营期间表现优异者如符合推荐免试条件可以优先录取为海南大学研究生,无推免资格报考海南大学的可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具体活动事宜请点击链接了解详情(共七大主题营):


★ “生命与健康”

“海洋科技”

“热带高效农业”

“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制度创新”营(法学方向经济方向公共管理方向

“生态文明”

“文化旅游”

“信息技术”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


2021年6月10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