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海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网报公告
    2019年09月23日 17:52 yanjiusheng 来源:研究生院

欢迎报考海南大学硕士学位研究生。

1.我校报考资格审查工作在复试中进行,请考生在报考前仔细阅读海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及招生专业目录各项内容。

2.报名时请注意报考专业的学习方式,学习方式分为全日制(全脱产学习)和非全日制(不脱产学习),都是双证。招收非全日制研究生的专业见《海南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

3. 网上报名期间,教育部将对考生学历(学籍)信息进行网上校验,考生可上网查看学历(学籍)校验结果。考生也可在报名前或报名期间自行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chsi.com.cn)查询本人学历(学籍)信息。

4.网上学历(学籍)校验未通过的考生,请于2019年11月20日前向我校研招办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认证报告》等材料;在录取当年9月1日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供由颁发毕业证书的教育机构或高校出具的成绩单(盖章)。(办公室地点:学校行政办公楼309)

5.考生填写报名信息时,请详细填写联系电话等信息,手机号码在收取录取通知书之前请勿更换,以便联系。

6.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毕业信息(如学校名称、毕业年月等)须与毕业证书上的一致。学历证书(即毕业证书)编号应填写与学信档案一致的“电子注册号”(一般为学校代码开头的一串数字,不是证书序列号);考生可通过学信档案提前确认本人的学历(学籍)信息。填写(复制)后请注意核对信息是否准确完整,很多校验问题都是填写错误所致。

7.欢迎符合条件的考生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报名时应选择填报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并按要求填报本人入学、入伍、退役等相关信息。

8.我们将随时在海南大学研究生处网页招生工作栏(www.hainanu.edu.cn/zy_yjs)公布有关招生信息。

9.联系(传真)电话:0898-66251735。 海南大学研招办

2019年9月23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