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海南大学2023年招收工程博士补充报名通知
    2023年06月01日 14:54  来源:研究生院

根据我校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第二批次报考我校学术学位博士研究生,已进入初试(笔试)或面试(复试)环节且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他考生本次报名无效),如符合我校工程博士报考条件,可根据考生自身意愿,重新报考电子信息专业学位博士研究生。现开放网报系统进行工程博士补充报名,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生专业:085400电子信息


二、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报名地址如下:

https://ehall.hainanu.edu.cn/gsapp/sys/yjsbmxsd/entrance.do


三、系统开放报名时间:

   2023年6月1日15:00—2023年6月3日24:00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阅《海南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海南大学2023年博士研究生第二批次招生报名须知》以及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网站相关公告。


   海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898-66251735。

   海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邮箱:hdyzb@hainanu.edu.cn

 

海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361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