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招生
    【更新】关于延长2022年博士研究生报名时间暨填报志愿导师信息的公告
    2022年05月25日 15:43  来源:研究生院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分专业招生计划及可参与指标分配教师名单现已公布。为进一步做好广大考生博士研究生志愿填报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公告如下:

1.通过“硕博连读”“申请考核”方式报考我校的考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5月27日23:59:59报名材料电子版最迟须于5月29日前按学院要求提交到指定邮箱,纸质材料须在该日前寄出至学院指定地址,学院将在5月28-30日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

通过“普通招考”方式报考我校的考生,网上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22年5月31日23:59:59,报名材料电子版最迟须于6月1日前按学院要求提交到指定邮箱,纸质材料须在该日前寄出至学院指定地址,学院将在6月1-2日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资格审核不通过的“申请考核”制考生,可以通过“普通招考”方式报考。

2.2022年度我校具有博士研究生招生资格的教师均可通过硕博连读、申请审核、普通招考等3种考试方式进行招生。考生可在报名截止前可根据报考条件选择相应的考试方式。已经填报过的同学也可以根据情况进行重新选择。

3.在选择(填报)志愿博士生导师前,各考生可意向选择的博士生导师取得联系确认相关教师是否在本年度招收博士研究生,同时根据意向导师的招生指标情况,确认报考的意向导师。

4.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根据已公布的各学科专业可参与博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的教师名单(请在报考专业所在学院的网页公告中查看),填报意向指导教师。意向导师确定后,在招生录取过程中不得随意更换。

5.填报完成后,请及时关注报考学科专业所在学院网页上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工作公告或通知,按要求提交相应报考材料,积极配合各学位授权点做好资格审查,并做好相应的(初)复试准备工作。

报考学科专业的联系电话,可在研究生处网页的博士招生栏的招生专业目录中获取。

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898-66251735。

 

                      海南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25日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