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成功举办2022年研究生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
    2022年09月09日 20:28  来源:研究生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海南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和海南大学《关于在全校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的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切实提升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2022年9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行政办公楼一楼报告厅举办“2022年研究生教育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会”,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研究生秘书以及研究生院全体人员等100人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廖双泉主持。

研究生教育管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众多部门。为提升培训实效,解决各培养单位反映较多的“急、难、愁、盼”及各种痛点问题,本次培训会特别邀请信息化服务中心、学生工作部、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图书馆、财务处、国际教育学院、档案馆、研究生院培养办、招生办、学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的领导及业务骨干为参会人员做了讲座,内容涵盖信息化建设和校园网络安全、学生日常管理、国际生的教学管理、教育教学质量监控、文献资料信息利用、学费收缴、档案收集和保存利用、研究生招生录取、研究生培养和学位点建设、学位授予管理等方面的政策规定管理规范业务流程通过本次培训,参会人员对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各个环节有了更深入、更全面、更系统的了解和把握。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