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来校交流
    2022年06月13日 10:37  来源:研究生院

2022年6月9日上午,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廖民生率队到我校交流学位授权点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学校社科楼B314会议室举行,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出席会议,学校研究生处处长廖双泉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曹宪忠向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来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海南大学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有着广泛深厚的合作基础,两校将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实现共同发展,提升双方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能力。

廖民生介绍了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期待与海南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特别在工商管理学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更加紧密的合作。

海南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唐宁玉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办学项目、师资队伍、院系设置等情况,学院副院长赵达就工商管理学科发展现状、建设目标、年度计划等情况也进行了交流。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人文社科处、旅游管理学院、商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海南大学研究生处、管理学院等相关人员同时参加会议。

 

双方合影留念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