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处组织举办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平台业务培训
    2022年06月07日 10:56  来源:研究生院

为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推动研究生教育国际化与信息化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研究生教育集成化管理能力和信息化服务水平,527日上午,研究生处组织全处人员以及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旅游学院相关人员在国际旅游学院103室开展了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平台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吴炳旺、陈中航分别介绍了海南大学研究生管理与服务平台项目,并对平台中已建的学籍、培养、学位、导师管理等模块以及下一步拟建的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操作演示,帮助研究生教育管理人员进一步熟练使用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平台。参会人员对系统的操作使用进行了交流讨论。

 

 

培训结束后,研究生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旅游学院与金智教育公司,就研究生教育管理与服务平台中国际化教育的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