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04月29日 15:29  来源:研究生院

4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党支部书记、研究生处处长廖双泉主持会议,全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海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处工作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认认真真、原原本本研读原文,不折不扣地加强学习,及时紧跟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处上下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有“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高质量发展目标,开展好“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奋力谱写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打铁还需自身硬,无须扬鞭自奋蹄”。会议要求,作为全校的一线作战部队,全处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干部,目前的重中之重是加强自身建设,依法办事,规范行为,加强业务学习,提高执行效率,让自身先“硬起来”,在全校形成一面高扬的旗帜,从而带动整个研究生管理队伍,凝心聚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前进。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