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青春心向党,建功自贸港”海南大学研究生会成员拓展训练活动圆满结束!
    2021年12月08日 19:18  来源:研究生院

为进一步增强研究生会成员的交流沟通和团队协作能力,积极推动研究生会队伍建设,增进感情和交流,提高工作效率,2021年12月4日,海南大学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和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在户外素质拓展训练基地参与了“青春心向党,建功自贸港”海南大学研究生干部拓展训练。

本次活动由海南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具体组织,旨在为研会成员提供一个能丰富研究生校园生活,促进与各二级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以及校研会各部门成员之间协作能力的平台。

活动开始之前,海南大学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处(部)长廖双泉处长为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顺利举行致词,他认为,海南大学研究生会的成员是海南大学研究生中的精英,举行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加深校研究会、院各研究生分会之间的了解,增进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以及研究生会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随后,廖处长为研究生们一一详细介绍了在研究生处辛勤工作的老师们,旨在增进师生感情。最后,廖处长预祝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能够有所收获,本次素质拓展活动的举行能够圆满成功。

12553

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教练成员,活动项目及说明等。本次活动赛制以组为单位进行比拼,活动项目按组排名进行积分制,最后获得最高积分组获得本次活动的胜利。

活动项目结束之后,主持人公布了此次各组积分的得分和排名情况,对获胜组给予了奖励,随后主持人做活动总结讲话,他感谢每位同学的积极配合,称赞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对研究生们之后的学习生活致以诚挚祝福和美好期望。

最后参加此次活动的所有师生共同搭载校车返回学校。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校研究会、院各学院研究生会之间的了解,增进研究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促进研究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同时加强了研会干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以后研究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打好了基础。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