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研究生代表队在海南大学第49届运动会上喜创佳绩
    2021年11月25日 20:59  来源: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9日下午,海南大学第四十九届田径运动会于第一田径场圆满落幕,   我校研究生代表队充分展示出新时代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斗志昂扬的的青春风采,充分发扬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体育精神。在近三日的比赛中,每一位运动员都发挥出自己最强的实力,取得最佳的成绩。


11214

研究生代表队在海南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中以高昂的斗志和高超的本领喜创佳绩,并取得历史性突破。研究生队取得了“海南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大学生组团体总分第2名”的成绩。此外,研究生代表队揽获了男子4X400米第二名,马浩坤同学夺得大学生男子5000米、大学生男子1500米桂冠,赵文珍同学获得大学生3000米金牌,付芳满同学夺得大学生女子跳远冠军,范祥晔同学喜获大学生男子标枪冠军,王睿同学获得大学生女子标枪冠军,杨进银同学获得大学生男子100米亚军。杨进银同学获得大学生男子200米第三名,孟柯柯同学获得大学生男子铅球第三名。孙佳敏同学取得了大学生女子3000米第四名,叶连萌同学获得大学生男子1500米第四名,杨艺歆同学获得大学生女子标枪第四名。闫鑫彤同学获得大学生男子5000米第六名,陈腾飞同学获得大学生男子跳高第六名。马伟男同学获得大学生男子400米第七名。下面,让我们一起欣赏他们的风采。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