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
    第十二届海南大学“研途杯”篮球赛顺利开幕!
    2021年10月25日 19:36  来源:研究生院

为了培养海南大学研究生群体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促进全校研究生的团结、友爱,营造和谐奋进、拼搏向上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为了迎接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在校党委领导、研究生处(工作部)统筹负责、校团委指导,在海南大学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和筹办下,10月24日,2021-2022学年海南大学“研途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海南大学灯光球场顺利举行,各学院篮球代表队参加本次开幕式。

上午9点15分,奏国歌,开幕式正式开始。 海南大学研究生处(工作部)处长廖双泉老师、海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公衍峰老师、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老师以及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办公室主任曾德虎老师出席本次开幕式。


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之后,海南大学研究生处(工作部)廖处长进行开幕致辞。   他强调: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研究生为目标,特此举办此次“研途杯”篮球赛。各位运动员要维护“公平竞赛、友谊第一”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为学院增光,为校园添彩。接着,海南大学团委副书记公衍峰老师和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老师分别发表讲话,最后,预祝各学院代表队在篮球赛中取得好成绩。

183AE

10F67

1377D

11755

紧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表示维护比赛公平、公正的决心。开幕式到此结束,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

1D4FF

1DA67

之后,人机联合队和材料学院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赛。在比赛场上,各位运动健儿大放异彩,攻防俱佳。

17615

1519D

2FEC5

13DF2

最后,于此次“研途杯”篮球赛,不仅运动员们摩拳擦掌,激情澎湃,在场观众也是充满期待。在观众互动环节,在场观众积极参与其中,投篮小游戏如火如荼地开展……

27D2C

30731

12412

101E3

另外, “研途杯”篮球赛将会在接下来的日子里(10月30日起每周六、周日)进行各学院小组循环赛,运动健儿将继续为同学们奉上精彩激烈的篮球视觉盛宴,同时也预祝各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 学校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
  • 邮编:570228
  • 友情链接
    • Copyright © 海南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琼ICP备05000523号
      技术支持:信息化服务中心 美工设计:中旗网络